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发股票给员工 3300名员工获11亿红包

    公司福利对于员工来说是一种激励,不同公司给员工发放的福利有所差异,腾讯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发股票给员工,3300名员工获11亿红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激励计划
    腾讯激励计划

    前段时间,有小米颁布新的股票激励计划,给员工派发股票,人均获得2202万人民币。此外,在7月13日,京东集团宣布涨薪两个月。不同公司的老板大手笔,现在腾讯发股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发放股份奖励

    7月15日消息,根据公司股份激励计划,腾讯发股票给员工,不少于3300名员工,授予2403203股奖励股份。根据7月14日腾讯港股收盘价561港币计算,240万股腾讯股票约合人民币11.21亿元,3300名员工平均每人能获得34万元人民币。

    腾讯发钱了!目的旨在嘉许奖励人士所作出的贡献并吸引及挽留集团持续经营及发展所需的人才。值得注意的是,腾讯董事会还将不时甄选参与股份奖励的任何合资格人士,包括雇员、行政人员、高级职员、专家顾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