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2021上半年gdp 预计增长多少?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二季度我国gdp增长7.9%,同比增长12.7%,达到282857亿元,引起了全国民众的关注,那么美国2021上半年gdp预测增长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上半年gdp
    美国上半年gdp

    根据IMF的最新预测,预计2021年美国gdp总量增长6.4%,上半年gdp增长率超过10%,全年gdp总量或增长至22.68万亿美元,仍是世界第一经济体。

    而根据英国智库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BR)预测,按照中美两国的经济增长趋势,中国gdp总量有望在2028年超车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

    而IMF预测在2021年全年,中国gdp总量在2021年将达到16.64万亿美元,增长率达到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