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变异毒株拉姆达或具有更高传染性 已扩散至31国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冠病毒在不断进行变异,先是不少国家发现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现在又有拉姆达变异株,据悉,新变异毒株拉姆达或具有更高传染性,这个新冠病毒生命力简直太顽强了,不断的适应环境进行变异,传染性也不断增强,继续变异下去估计就很难对付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除了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以外,近日还有一种突变株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那就是在2020年8月由秘鲁首次报告的专业上称为“C.37”的新冠变异毒株,后被世卫组织命名为“拉达姆”的变异毒株。

    世卫组织表示,自去年8月在秘鲁首次发现以来,已有29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拉达姆毒株。医学专家指出,该菌株可能更具传染性,并且对中和抗体的抵抗力更强。今年6月,世界卫生组织将拉达姆毒株列为“需要关注”的突变病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