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视频怎么好多看不了了 大量内容下架是何故?

    今天有不少网友爆料称人人视频好多好看不了了,人人视频怎么了?视频为何被大量下架呢?据网友表示,人人视频几乎被清空,还能好好煲剧吗?对此人人视频作出了回应,因技术升级导致部分内容下架,会尽快处理好的。

    人人视频
    人人视频

    有网友反映,从昨天下午开始,人人视频几乎所有的剧都消失了,新剧都消失了,老剧也不多……还没有恢复。

    有评论称,人人视频已正式下架所有无版权剧。新剧包括大热的《洛基》、《致命女人》、《顶楼》、《以爱》、《东城梦魇》等等,老剧包括《摩登家庭》、《绝望的主妇》、《邪恶力量》等等,90%的剧集逐部删除,只保留一些少量过审剧集。

    对此,人人视频官方微博评论称,“由于技术升级,部分内容下架。如果您有任何会员问题,您可以联系网站上的客户服务人员,还请小可爱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