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3预计多少钱一部 新机上市时间及价格预测

    据媒体报道,苹果希望在2021年年底之前,将苹果13系列的机型产量提高到9000万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苹果13的售价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苹果13预计多少钱一部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13预计多少钱一部
    苹果13预计多少钱一台

    苹果对新机的发布比较有信心的,不会像去年因为疫情关系推迟到10月发布,今年应该会很顺利地在9月发布。在代工方面,外媒称富士康仍将承担大部分业务,包括全部的苹果13ProMax、68%的苹果13和接近60%的苹果13Pro。值得一提的是,苹果13全部机型将全系采用A15处理器。

    另外,新机的CPU仍旧将采用两颗大核+四颗小核的设计,相比A14会有20%的提升,同时将搭载5核心的GPU,预计至少会有35%的性能升级。苹果13作为新品的身份登场,价格自然是最保密的信息。按照目前曝光的信息,苹果13取消64G内存版本从128G起步,国行最低价是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