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被质疑赖账 究竟说了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罗永浩,他因为欠债被众人所知,如今的他正在努力赚钱还债。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罗永浩快要还清6亿债务了,结果被人质疑赖账。对此,罗永浩回应被质疑赖账,到底说了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罗永浩欠多少钱
    罗永浩欠多少钱

    近日,有一位财经博主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罗永浩3年清偿6亿欠款,其实都是吹的,他的锤子科技欠企业的贷款永远不会还清,以及企业和银行的借贷业务中,因为企业经营不善没有按时还款,那么这笔债务将被银行认定为不良资产。罗永浩并没有全额还款,而是合法赖账、金蝉脱壳。

    对此,罗永浩发长文细数自己这些年的赚钱能力,如果不是因为欠了别人的债,自己创业永远不会把赚钱当成第1位的考量。不过因为欠债才支撑每天工作15个小时,所以会全额还款,并不会耍赖金蝉脱壳。据悉,罗永浩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债务预计在今年年底还完,未来仍然会选择在一个大的计算平台上进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