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达苏水电站最新进展 该项目由哪家企业投资

    提起“达苏水电站”,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达苏水电站是巴基斯坦正在建造的总投资最大的水电站项目之一,这个项目总价值高达43亿美元。巴基斯坦达苏水电站由哪家企业援建?下面来了解下。

    达苏水电站建设
    达苏水电站建设

    据媒体报道,达苏水电站由巴基斯坦政府出资建设,该水电站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是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

    在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达苏水电站建设顺利。该电站大坝一期工程将于2025年4月开始蓄水,并将从2025年10月开始向国家电网逐步提供2160兆瓦的电力,大坝二期工程将于2029年建成,届时电站总装机容量将增加至4320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