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上半年业绩下滑近八成 第二季度业绩好转

    顺丰快递是国内快递行业的巨头,我们对这家快递公司并不陌生,近些年来高速发展,业绩方面做得很好,但是今年业绩方面表现并不是很好,出现下滑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顺丰上半年业绩下滑近八成。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顺丰快递上半年财报
    顺丰快递上半年财报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13日晚,顺丰控股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0-8.3亿元,同比下降78%-83%。公司在一季度亏损9.89亿元后,预计二季度实现盈利16.29亿元至18.19亿元,二季度业绩明显好转。

    对于业绩较上月有所好转,顺丰控股表示,一方面公司加强速运网络、快运网络、仓储网络及加盟网络的场地、线路等资源整合优化,推动部分产能瓶颈推进得到缓解;另一方面,公司的成本控制显现,业务量的增加带动固定资产成本摊薄。此外,由于二季度处于生鲜时令旺季,顺丰控股利润较高的时效快递业务量环比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