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打不开是怎么了 服务器崩了进不去?

    昨晚有不少用户反映称b站崩了,那么b站打不开是怎么了?b站服务器崩了进不去?另外还有消息称,B站访问异常是因为B站大楼起火了。不过后来被证实是假消息,只是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所以才导致用户无法访问,为了安慰用户官方还给用户发放了补偿。

    b站崩了
    b站崩了

    14日凌晨,B站发布消息称,昨晚B站部分机房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访问。技术团队立即排查并修复问题,目前服务已逐渐恢复正常。抱歉耽误大家看视频了!

    B站异常访问后,有消息称是因为B站楼发生火灾。不过,B站官方也在凌晨2点发文辟谣:“昨晚B站部分机房出现故障,无法访问。技术团队立即进行了故障排除和维修,现在服务已经逐渐恢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级平台,B站官方也体现了“大公司”的风度,虽然短暂到宕机并未给用户造成什么损失,但是官方却依然决定向用户发放赔偿。

    根据多位微博网友的反馈,他们已经收到了B站大会员的官方私信,官方表示,他们以“过错赔偿”为由,给用户发放了一天的大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