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旦债务违约会是什么结果 会使美元贬值吗?

    据报道,美国或出现债务违约,28万亿巨额债务将到期。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国债务违约会产生的影响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美国一旦债务违约会是什么结果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一旦债务违约会是什么结果
    美国债务违约的后果

    目前,美国高额的债务,已经将其经济的债务风险推到一个极高的地步,同时也导致美元的信用大减。有业内人士表示,若是债务危机开始爆发,那么美国陷入经济衰退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就连美联储主席也曾表示,美国一旦发生债务违约,那么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

    据悉,美国一旦债务违约会使美元贬值,引发通货膨胀。到时候美国国内物价飞涨,美国民众的生活也会受到严重影响。当然,美国不会让自己出现债务违约的情况,可以通过发行新债的方式来弥补债务缺口。毕竟一旦出现债务违约的情况,对美元和美国的信用,都是沉痛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