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武大毕业生进厂卷香烟 网友:大材小用

    学历越高,进入大公司、大企业的机会大很多,受到许多大公司欢迎,但是发现高学历人才进入工厂,这件事情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人大武大毕业生进厂卷香烟,研究生超过30%。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学生进香烟厂
    大学生进香烟厂

    我们怎么也想不到卷烟厂吸引到高学历人才。据河南中烟官网显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金叶制造中心下辖7家卷烟厂,分别在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等地,主营业务员工8700余人,年产销量超过300万箱卷烟,居全国烟草行业第4位,总资产近400亿元。

    据其招聘负责人介绍,拟招聘人员的研究生院中,有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河海大学等985、211大学,硕士生众多。相关统计发现,在拟招聘的135人中,硕士41人,约占30.37%。据说,对于一线操作工,河南中烟不仅对学历要求,对专业也有要求。这件事情引起外界高度关注,有网友评论这是在浪费人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