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化集团有多厉害 负债475亿怎么回事现状如何

    7月12日,传化集团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研究和应用实践,共同推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合作共赢、持续发展。传化集团究竟有多厉害?为什么网上谣传负债475亿元?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传化集团现状。

    传化集团现状
    传化集团现状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即传化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多元化产业集团,主要产业包括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和投资,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化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新安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且还是中国企业500强。

    传化集团实力很强,之前和央企品牌中金资本合作,弄了一个中金传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如今又和华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传化集团作为民营企业,能够和中国顶尖的两家企业合作确实了不起。至于传化集团负债472亿,网上资料显示是传化物流版图接连生变,导致传化集团面临巨额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