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版健康码最新消息 市民什么时候可申请使用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有效的防控,大家都希望能早日能实现内地与香港恢复通关。但近日一则关于港版健康码最新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很好奇港版健康码市民什么时候可申请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港版健康码几时可用
    港版健康码几时可用

    在立法会上,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表示,“港版健康码”已准备就绪,在去年中已完成研发,系统可以与广东省及澳门互认,会载有使用者的核酸检测结果,以及疫苗接种记录。待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便让市民申请使用。

    由此可见,港版健康码的使用跟香港和内地恢复通关有着紧密的联系。根据香港疫情最新消息得知,昨天无新增确诊个案,是相隔24天本地个案及输入个案再次零确诊,因此,香港新冠病毒疫情逐渐受控之下,希望逐步有序恢复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