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或收购紫光股份 后者股票代码及业务范围引关注

    据媒体报道,阿里或收购紫光股份,出价可能高达人民币500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紫光股份的股票代码及业务范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紫光股份股票代码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阿里或收购紫光股份
    阿里或将收购紫光股份

    据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与几家政府支持的企业正在考虑收购云计算基础设施公司紫光股份的股权,出价或将达到人民币500亿元。消息人士称,由于更多债券即将到期,背负接近310亿美元债务的紫光集团正寻求出售其持有的紫光股份46.45%股权。

    据了解,紫光股份(股票代码000938)聚焦IT服务领域,核心业务覆盖硬件、软件、技术服务,是集现代信息系统研发、建设、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可以为大型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提供完整的IT服务。2020年7月27日,公司名列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18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