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通三建千亿资产去哪了 最新消息陷倒闭危机

    南通三建是江苏最大的建筑企业,如今却陷入倒闭危机。据最新消息,7月1日以来,南通三建屡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现在债台高筑,很多人纷纷质疑,南通三建千亿资产去哪了?一起去看看吧。

    南通三建近况
    南通三建近况

    2015年12月29日,南通三建控股成立,黄裕辉出任董事长。随着2018年以来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趋紧,南通三建开始“增收不增利”,净利润从2017年的最高13.21亿元下滑至2020年的8.16亿元。2020年年报显示,南通三建的总负债是211.5亿元,其中流动负债高达177.66亿元,2020年期末的货币资金为15.62亿元。

    南通三建不仅拖欠员工工资,还通过勾勒出一幅幅高利息高回报的美好蓝图,诱导员工用酬劳积蓄进行集资,却并不兑现投资承诺,甚至连离职员工的本金都不予偿还。关于南通三建千亿资产流向,一边业绩逐年下滑、有息负债高企、偿债压力巨大,另一边融资环境恶化、遭遇流动性危机、汇票严重逾期,屡次成为被执行人,导致南通三建陷入倒闭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