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真实情况是这样

    近日,缅甸各地新冠疫情迅速恶化,多个地区出现抢购氧气和呼吸机的情况。由于云南省靠近缅甸,所以很多人都表示担忧。这段时间,云南瑞丽新政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消息,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详细情况跟一起去了解。

    云南疫情
    云南疫情

    7月12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7月12日24时,云南现有确诊病例155例(本土60例,境外输入95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20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和前两次疫情相比,这一次瑞丽的应对显得紧张而有序。不过,由于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