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预计什么时候结束?

    最近一段时间,云南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目前,该省疫情形势怎么样?据云南卫健委7月13日通报,7月12日,该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舆论好奇,云南本轮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云南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通报显示,7月12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男性,18岁,缅甸籍,于7月12日在瑞丽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7月12日24时,云南现有确诊病例155例(本土60例,境外输入95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20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但该省疫情何时结束暂未可知,相信为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