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追回悟空理财的钱 2021年7月最新消息

    【导语】从2020年开始,玖富旗下的悟空理财就出现逾期兑付情况,大量出借人透露无法提现。其中有一位出借人表示,他在悟空理财投了80万元,一分钱退不了。怎么追回悟空理财的钱?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

    对于出借人来说,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方法拿回本金了,只能借助公安机关的力量。出借人应该向公安机关说明事实情况,听从公安机关安排,如果公安机关对此立案侦查,估计本金还有拿回来的希望。

    悟空理财最新处理结果

    6月1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梁涛透露,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协调公安、司法等部门加快审理进度,同时加快追回赃物和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梁涛还强调,要依法追回P2P网贷高管奖金、明星代言费、广告费。

    事实上,自从P2P网贷兴起以来以后,由于疯狂扩张的吸金效应,很多明星争相为之代言,赚到了足够的代言费。

    悟空理财怎么追回本金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优选公司主体为北京玖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截至去年7月,该平台借贷余额为319亿,在出借人数为34万多人。梳理发现,目前网络上很多关于悟空优选到期不能提现投诉。不过,官方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如果出借人想要追回本金,可以采取与平台进行协商、到法院起诉、报案等方式维权。

    温馨提示:无论你选择任何理财产品,收益不低于6%就要打上问号了,不低于8%就意味着在悬崖边了,不低于10%请你做好本金全部损失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