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evis关联公司被罚 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

    现如今,有不少大品牌频频翻车,比如说LV、香奈儿等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而现在又轮到Levis品牌,有消息称,现在Levis关联公司被罚66万元。那么,被处罚的原因是什么呢?据说,是因产品质量问题。

    企业罚单
    企业罚单

    Levis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服装品牌,同时,Levis还有多家关联公司,实力还是挺丰厚的。但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Levis关联公司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而罚款金额高达66万元。

    从天眼查APP获悉,决定文书号为沪市监静处〔2021〕062020000176号,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66.41788万元。同时,还责令Levis关联公司停止违法行为,处罚单位为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