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恢复通关最新消息 林郑月娥回应来了!

    关于香港与中国内地恢复免隔离通关的事宜多数人都有关注,目前大家都有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消息了,疫情稳定后,考虑到民生经济等问题,香港何时恢复与内地通关大家都想知道,所以,在香港恢复通关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香港与内地通关
    香港与内地通关

    受疫情防控影响,中国香港特区与内地已近乎“封关”500多天,之前香港政府公布,内地入境香港强制隔离14日再延一个月,至9月7日。但是最近香港疫情控制得比较好,所以恢复通关预计早日到来。郑月娥回应来了!

    香港恢复与内地通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钟南山表示,疫情控制较好,预计内地与香港恢复通关会比较快,应该在7月能够有限通关。现如今7月份就要过半,香港经历10多个月的疫情,可看到香港在检测、追踪、检疫方面都有提升,希望可争取中央从能力提升、个案稳定下,恢复香港与内地通关。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就着反映商界及市民希望早日与内地恢复通关,已向中央提交报告,希望可以逐步有序恢复通关。此外,林郑月娥再次呼吁市民接种疫苗,目前接种率与达至建立群体免疫仍有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