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传95后硕士毕业去卖房 大材小用了吗?

    拥有高学历就一定要从事高大上的职业吗?最近一名中传95后硕士毕业去卖房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大材小用浪费人才,但小编并不这么认为,每个岗位上都需要人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也可以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所以每一份职业都是值得尊重的。

    房产
    房产

    近日,“95后硕士卖房”在网络上火了起来,听过为做研究去体验各种职业的,却没听过体验完被真正吸引的。

    中国传媒大学95后硕士做毕业论文研究,在房产中门门店调研长达3个月,没想到,她真的很想留在这个行业。写完论文后,我也找到了工作,这波操作不亏。

    有网友表示,这个女孩根本就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自己的职业严重不符,但仍有更多网友表示支持这种行为。有网友直言,优秀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做出成绩。这就叫干一行爱一行,尝试之后就不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