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镜人在泰州算首富吗 他一年收入多少女儿简介引关注

    扬子江药业是我国一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董事长是徐镜人。据最新消息,7月10日,扬子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在新疆伊犁出差途中因心梗离世,享年77岁。徐镜人是江苏泰州人,那么他在泰州算首富吗?关于他的家庭背景资料颇为关注,徐镜人女儿是谁?一起去了解。

    徐镜人身价
    徐镜人身价

    在中国,号称药王的人只有一人,那就是徐镜人。徐镜人在1971年创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如今已经跻身中国最大企业集团500强和全国纳税500强。据相关资料显示,徐镜人现在身价约513亿元,位居泰州富豪榜第一名。由此可见,徐镜人在泰州是首富,至于他一年收入多少,目前相关资料并没有公布。

    经梳理发现,徐镜人和老婆并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儿子,叫徐浩宇。徐浩宇出生于1972年,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现担任扬子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职务。据了解,徐浩宇被认为是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