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会在美国退市吗 下架后员工岂不是会失业?

    最近滴滴因网络安全问题被下架审查,那么滴滴会在美国退市吗?滴滴下架后员工会失业吗?不少用户纷纷担心滴滴下架后出行会受到影响,因为打车就不方便了,而且滴滴才刚刚在美国上市,还未站稳脚跟,这个时候被审查也引发退市的担忧。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APP已根据要求下架!短短几天时间,滴滴出行从APP到小程序再到官网全部下线,股价暴跌。现在它仍然面临被美国律师事务所起诉的风险,现在的处境可谓是四面楚歌。

    此前,有指控称,滴滴可能向投资大众发布了具有严重误导性的商业信息。一位专业律师表示,如果投资者购买滴滴证券,他们可能有权通过应急安排获得赔偿,而无需支付任何自付费用或成本。

    但在滴滴事件之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警惕,比如美股上市带来的数据安全问题。说实话,国内所有去美国上市的厂商其实都无法保证数据安全。

    在长臂管辖的原则之下,美国可以随时动用政府的力量,去干预企业的正常运营,所以大家的数据信息都是存在隐患的。滴滴的主要问题是信息安全。未来,滴滴肯定会采取一些措施来确保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