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现在不能借款了吗? 下架的真相是什么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360借条的最新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360借条被下架了,许多人咨询360借条现在不能借款了吗?新用户是不能借款的,因为无法下载360借条APP。接着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被下架的真相。

    360借条下架事件
    360借条下架事件

    下架360数码核心产品360借条App,下架原因可能与今年4月29日与央行等金融监管部门约谈对13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整改有关。

    该人士进一步指出:“由于我们工作人员的疏忽,我们错过了在规定时间内整改的某个环节,并被要求从一些应用商店中下架。我们已经提交了新的整改方案,并加紧推进整改,造成不好的体验,深表歉意。”

    APP收集用户个人信息这种事情并不少见,而这种行为是违法违规的,国家明令禁止,对有相关行为的APP和企业要求整改。现在360借条被要求整改过来,但是何时恢复上架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