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我爱我家部分门店将闭店学习 究竟怎么回事?

    我爱我家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近日,我爱我家有2名员工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北京我爱我家部分门店将闭店学习,这究竟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我爱我家租房
    我爱我家租房

    7月9日晚,北京我爱我家在官方微信上发布“致客户的一封信”表示,近期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已经严重背离公司一贯坚持推行的行为操守和职业道德规范,不当言论也给企业、市场、政府等造成了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对此,从7月12日起,公司西城、东城辖内门店、海淀主要学区周边门店,将采取闭店学习。

    2000年春,我爱我家公司在北京成,经过10年发展,截至2018年,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长沙、南昌、青岛、常州、南宁、昆明等国内17个大中型城市。拥有3300余家连锁店面。旗下聚集了55000余名专业房产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