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快看看你有没有坐过这趟高铁

    对于不少人来说,现在应该都是在想着,为什么新冠疫情迟迟未能得到结束呢?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又出现了呢?你看,现在安徽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现正在萧县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安徽疫情数据
    安徽疫情数据

    安徽新增确诊病例,瞬间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同时也要求市民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据了解,安徽新增病例曾于7月7日17时19分从杭州东乘坐高铁G7610次列车至徐州东站下车,该班次列车于当日20时24分-20时42分在定远高铁站停留。

    王某某乘车期间(站票)曾在1号车厢和2号车厢交接处,并在两节车厢交接处活动,最后在2号车厢找到一空位坐下(记不清座位号)。乘坐过该趟高铁的乘客,记得尽快联系当地政府部门,并且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