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往云南回来是不是要隔离 最新通知下发了!

    在国内防控举措不断强化之下,云南瑞丽竟然在一年内第三次还出现局部本土疫情。最新通报,7月7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那么,在疫情当下,前往云南回来是不是要隔离?关于最近出入云南最新通知下发了!一起来看看。

    瑞丽新增2例本土病例
    瑞丽新增2例本土病例

    目前,由于瑞丽市报告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建议非必要情况下不要进出瑞丽市。自2021年7月7日10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另外,瑞丽市已于7月7日0时起,对瑞丽主城区所有市民实行居家隔离管理,并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全市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除保供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

    原来从全员核酸检测、加强边境管控,到注射疫苗,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之下,仍然挡不住狡猾的新冠病毒。从目前的防控政策通知得知,如果从云南低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畅通放行,不需要隔离,但需要持有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目前云南高风险地区已经实现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禁止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