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董事长杨惠妍简介 身价资产有多少?

    不少人应该有了解过碧桂园的,是我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了,有很多人都想要买碧桂园的房子。那么碧桂园董事长杨惠妍简介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杨惠妍身价资产有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碧桂园董事长是谁
    碧桂园董事长是谁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基本上在全国每个城市都是有着自己的楼盘的。碧桂园是香港上市公司,碧桂园的现任大股东杨惠妍可以说是中国甚至是亚洲的女首富。

    杨惠妍简介如何

    据了解,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碧桂园,其创始人的名字叫作杨国强,2007年,杨惠妍获得父亲赠予的碧桂园70%的股份,年仅25岁的杨惠妍成为了中国女首富和中国首富。杨惠妍,女,广东顺德人,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现任碧桂园联席主席、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

    有数据显示,杨惠妍的身价为279亿美元,个人资产已达2000亿。2020年福布斯中国《最富有女性榜》第1位,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发布,杨惠妍及家族以296亿美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