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儿淘气意外险可以买吗 经济允许之下可考虑这款产品

    如今,很多家长对保险的意识非常好,为了孩子的健康保障,除了购买医疗型保险之外,意外险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360少儿淘气意外险可以买吗?其实,这款产品意外医疗保障好,价格也比较合理,如果在经济允许之下,不妨可考虑购买这款产品。

    360淘气保少儿意外险
    360淘气保少儿意外险

    1、从意外医疗保障上来看,360少儿淘气意外险的报销门槛高、实用性强。保额可以选择0.5万、1万、2万、2.5万元,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不限社保报销100%报销,且没有免赔额限制。

    2、从其他意外保障上来看,360少儿淘气意外险保障内容还算全面,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伤残额外赔付、另外还可选择监护人责任,但没有特定交通意外保障。

    3、从价格上来看,360少儿淘气意外险有四个保障计划,整体价格还算适中,其中,版本1的价格最低,每年只需46元,同时保额也不高。版本4的保额和价格都比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