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认可的发达国家名单 全球一共有32个吗

    发达国家一般是指人民生活水平高、国家经济发达的国家,如果被联合国认定为发达国家,对于这个国家而言无疑是巨大的荣耀。那么联合国认可的发达国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中国还不是发达国家
    中国还不是发达国家

    发达国家大都处于后工业化时期,服务业为主要产业,而发展中国家则大都处于工业化(制造业,也就是工业)时期,未开发国家则还在农业时代。目前,中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距离发达国家还有一段距离。

    截止目前,联合国认可的发达国家一共有32个:英国、爱尔兰、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奥地利、瑞士、挪威、冰岛、丹麦、瑞典、芬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斯洛文尼亚、捷克、斯洛伐克、马耳他、塞浦路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韩国、以色列、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