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瑞丽疫情状况严重吗 现在可以去丽江旅游吗

    最近,云南疫情最新状况备受关注,尤其是瑞丽疫情消息,牵动着不少人的心。那么,新增多例本土确诊新冠病毒病例之后,云南瑞丽疫情状况严重吗?丽江是云南漂亮的城市,现在可以去丽江旅游吗?各位市民要注意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云南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7月7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为7月6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据了解,目前云南以瑞丽疫情稍微严重一点,有一个地区上升为高风险地区。

    时间更新至7月8日,据官方公布的瑞丽疫情数据显示,瑞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1人,治愈人数98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23人。据悉,从2021年7月7日0时起,瑞丽对主城区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市民居家隔离。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知。

    从数据来看,目前云南疫情不严重,即使瑞丽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但疫情还是可控的,不会出现大规模传播的情况。如果大家想去云南丽江或其他城市旅游,目前是安全的。但是,千万不要去疫情高风险地区,并且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