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龙航空是廉价航空吗 属于哪个航空公司?

    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出行方式了,不少人在出行前都会先进行查询航班运营的消息,特别是不同的航空公司有很多,那么长龙航空是廉价航空吗?长龙航空属于哪个航空公司?

    浙江长龙航空如何
    浙江长龙航空如何

    近日,关于长龙航空机长言论事件引发关注,网传机长被指用“劣根性”字眼侮辱南京地勤,对此,长龙航空回应,对南京及南京人民一直心怀尊重,十分珍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长龙航空怎么样

    据了解,很多航空公司可供我们出行的时候选择,长龙航空是很不错的。长龙航空不是廉价航空,提供超过300条国内外城市航线。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西安、成都分设西北、西南分公司,拥有国内国际、客运货运全牌照运营资质。

    长龙航空属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11年4月19日,是以杭州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浙江省唯一本土客、货运航空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从事航空客货运输服务的综合航空运输企业,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