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陶殴打院士事件最新进展 官方通报:停职并接受调查

    近日,关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酒后殴打两名国宝级院士致重伤的报道,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大家都在关注,殴打院士的董事长张陶最终得到怎样的处罚?一起来看看张陶殴打院士事件最新进展!

    张陶殴打院士事件后续
    张陶殴打院士事件后续

    对于此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非常重视,并作出对张陶同志即日起暂停履职、配合调查的决定通报。经过事情份认定和被打者伤情的鉴定情况,7月5日,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张某刑事拘留。该事件的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严肃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张陶是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党委书记。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研究员。张陶之前还任职6家公司,在航天投资任高管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