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还能去云南旅游吗 疫情爆发去云南会不会被隔离

    据云南省发布的最新疫情信息,7月6日云南新增1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由瑞丽报告。有旅游爱好者咨询,7月份还能去云南旅游吗?去那里会不会被隔离?下面来了解下详情。

    云南出入规定
    云南出入规定

    根据云南省防疫规定,低风险地区人员去云南(除了瑞丽)不受限制。对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云南人员,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或居家隔离14天),社区健康管理期间人员居家不外出。

    因出现本土疫情,当下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在瑞丽工作、生活的人员凭在瑞丽有效凭证进入瑞丽。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凭本单位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瑞丽。特殊原因需离开瑞丽的,须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持《离瑞放行通知书》、3天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