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刑满释放出狱时间什么时候 他还能进入证券市场吗

    曾经的私募风云人物徐翔即将要出狱了,那么徐翔刑满释放什么时候?出狱时间确定了吗?出狱后徐翔还能进入证券市场吗?今天有消息称,徐翔在本周五就要出来了,股神出狱在即,将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私募
    私募

    据悉,本周五,前私募界人物徐翔即将出狱。对此,徐翔的妻子应莹回应称,判决书上的刑罚释放日期是7月9日,至于有没有变化,她不知道。此外,涉及徐翔的资产筛选案和离婚案,也没有新的进展。

    青岛监狱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不清楚徐翔获释的情况,这是机密信息。今日,徐翔的概念股集体震荡。其中,宁波中百、大恒科技跌停,相关文峰股价跌3.7%,华立家族跌2.96%。

    另外很多人还关心徐翔出狱后的去向,那么他是否能重回证券市场呢?对于一个有劣迹前科的人来说,想要重回市场可能会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