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欠了多少债务 他的老婆个人资料和照片引起关注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近些年来关于其的关注度很高,特别是罗永浩负债一事,负债超过亿元,那么,罗永浩欠了多少债务?具体是6亿元,有消息显示已经偿还4亿债务了,还有2亿元将在今年内还清。现在罗永浩聊起过去欠债的经历,聊到自己的妻子。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欠债
    罗永浩欠债

    据腾讯新闻消息,在我的青铜时代节目中,罗永浩回忆了自己的非理性行为,他曾让妻子签名担保了近亿债务,事后特别后悔,因为他一旦发生意外,妻子是没有能力还上巨额债务的。而妻子虽然迟疑,却还是交付了全部的信任,签下了名字。

    罗永浩公开聊到自己的妻子,不离不弃的妻子真是令人羡慕。关于罗永浩的妻子的消息非常少,因为很少在公共场合谈论妻子,也极少带妻子出现在屏幕前,具体个人详细资料还是比较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