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父亲柳谷书个人简介 两者的关系引关注

    提及柳传志,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他是联想创始人。但一说到柳谷书,你知道他是谁吗?与柳传志有什么关系?其实,柳谷书是柳传志父亲,曾帮助维他奶在内地注册商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柳传志父亲
    柳传志

    公开简介显示,柳谷书出生于1921年6月10日。生前,柳谷书是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创始人、先驱者和积极参与者,创办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和柳沈律师事务所。

    2003年9月5日,柳谷书逝世。悲伤的柳传志在悼词里提到:“您圆满地处理了迪斯尼的案子,圆满地处理了维他奶的案子。一个又一个案子的成功,让外国人对香港中国专利代理公司的品牌开始有了信心,对中国专利法的实施开始有了信心,对中国改革开放的真诚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