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哪个好 究竟有哪些不同?

    随着生鲜电商的发展,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其中就有互联网巨头多多买菜、美团优选、橙心优选等,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大家也不陌生了,那么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哪个好呢?究竟有哪些不同?

    生鲜电商比较
    生鲜电商比较

    每日优鲜和叮咚买菜这一对竞争对手,最近几天在美股先后鸣锣敲鼓上市成功,这也是国内生鲜电商上市的先驱。值得关注的是,两家公司上市后股价走势并不相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比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叮咚买菜作为优质生鲜新零售的代表,为用户提供手机下单、0元起送、最快29分钟送达的便利购物体验。每日优鲜致力于让每个家庭买得省心,吃得放心,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在运营方面各有所长,不过,叮咚买菜的业绩相比之下更为突出,2021年第一季度,叮咚买菜取得了38亿元营收,每日优鲜仅为15亿元。两相比较,叮咚买菜就更容易被投资资本所认可。

    目前,叮咚买菜市值68亿美元,是每日优鲜的3.4倍。虽然每日优鲜早于叮咚买菜上市,拿下生鲜电商第一股名号,但是叮咚买菜仅于3天后也完成了上市,上市后的表现要优于每日优鲜。叮咚买菜和每日优鲜选择了不同道路,叮咚买菜向产品要差异化,而每日优鲜的差异化则是体现在运营模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