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满满创始人张晖身价多少 揭开其个人简介及股东

    有多家公司被网络审查,第一家是滴滴出行,之后是BOSS、货车帮,最后是运满满,而且目前已经停止新用户注册了。运满满也是刚上市不久的一家公司,大家很好奇,运满满创始人张晖身价多少钱?上市之后其身价超140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运满满网络安全审查
    运满满网络安全审查

    张晖,运满满创始人,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运满满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是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综合应用的典型代表。

    目前,运满满平台实名注册重卡司机超过520万、货主超过125万,货物日周转量136亿吨公里,日撮合交易额约17亿元,业务覆盖全国334个城市,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和无车承运人。同时也是“互联网+物流”、交通大数据和节能减排的样板项目。

    2021年7月5日,据网信中国官微消息,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停止新用户注册。

    股东介绍

    2015年6月19日,运满满所属的江苏省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将法人代表张晖变更为钱正菊,公司股东为上海细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而上海细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也于5月23日将法人代表张晖变更为公司原执行董事苗天冶,大股东仍是张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