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 现在禁止离开东莞吗

    广东多起出现新冠疫情病例,其中一个地区是东莞,我们看到东莞疫情平息下来了,有人咨询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还是需要核酸检测的,因为最新规定,来开东莞和出省的话需要核酸检测证明。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东莞核酸检测
    东莞核酸检测

    7月2日,从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获悉,根据目前全省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省对出省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广州市和佛山市自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管控措施。省内除深圳市、东莞市外的其他地市,自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管控措施。这也意味着,离莞出省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在疫情中高风险期间,东莞要求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陆续听到多个涉疫区域解封了,而且相关防控措施有所放松了,出行恢复正常了,但还是需要提醒大家个人防控措施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