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朝鲜至今尚未检测到新冠病例 太厉害了如何做到

    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但是有一个国家至今仍是一片净土,据世卫表示:朝鲜至今尚未检测到新冠病例,那么朝鲜是如何做到零感染的呢?这一点不得不承认朝鲜真是太厉害了,全球唯一一个没有疫情的国家,或许是由于朝鲜外交比较少,而且防疫措施做得好,所以才没有疫情。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2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本月4日至10日,朝鲜共有733名居民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其中149名受试者有类似流感或严重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今年以来,每周有700多名朝鲜居民接受新冠检测,累计检测人数30348人,无人确诊。

    据报道,朝鲜正在尽一切努力阻止新冠病毒的流入。此前朝鲜奥委会因疫情决定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此外,新冠疫苗保障机制承诺向朝鲜提供的199.2万剂疫苗至今尚未交付。朝鲜各地继续加大紧急防疫力度,全面防止新冠病毒从境外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