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公司书记张陶事件 殴打两名老院士致重伤

    在今日“航天公司书记张陶事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据网传航天投资书记张陶因推荐院士不成,就打伤了两名老院士。不过,书记张陶打人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而被打的两名老院士已经住院了,伤势还挺严重的。

    张陶打伤人
    张陶打伤人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航天投资书记张陶打伤俩老院士事件,根据网上消息称,6月初,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授权的投资管理主体的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其党委书记张陶因为寻求王晋年和吴美蓉推荐其成为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不成,在晚餐和餐后送两位院士回住处期间,对二人大打出手。

    从相关渠道消息获悉,这两名院士伤势还挺严重的。其中,王晋年院士肋骨骨折、全身多发性软组织损伤,而吴美蓉院士脊椎骨折、住院手术。当前两位院士目前仍在住院中。随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乔姓董事长秘书表示,事实与网传信息有些出入,具体情况还要等派出所的调查结果。

    另外,根据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008年3月正式运营,注册资本120亿元人民币,管理资金规模2240亿元。履行集团赋予的产业孵化、资本运作、战略并购、投资融资等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