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陶简历 他是哪里人?

    今天,因打人事件,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陶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不少人好奇,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张陶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天投资张陶简历
    航天投资董事长

    公开简历显示,张陶,男,1964年出生,籍贯不详,中共党员。博士学位、研究员。现任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计划经营部经济技术合作贸易处处长,香港航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开发部总经理,香港航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委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经营投资部副部长等。

    据悉,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74.2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陶,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航天科技成果的转化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卫星应用系统产品、电子通讯设备、软件产品的开发及系统集成;物业管理。该公司股东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创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