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 真相在这里

    有一家公司董事长被阻止出境了,而这个人就是王磊,他就是ST大洲董事长王磊,面对被阻止出境的原因备受关注,引起广大网民围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真相是所得税未缴纳。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磊出境限制
    王磊出境限制

    7月2日晚间,ST大洲(000571)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又不能提供纳税担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

    ST大洲表示,公司7月2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阻止出境决定书》。决定书内容显示,鉴于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滞纳金,又不能提供纳税担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决定并通知出入境管理机关于2021年1月28日起阻止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王磊出境。

    对于公司后续计划,ST大洲表示,2021年3月公司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完税计划,未来公司将通过剥离部分非主业资产、盈利能力难有转机的资产等措施筹措资金缴纳欠税。

    这次ST大洲董事长王磊被阻止出境,未缴纳的所得税高达4300万,看来是没有钱缴纳了。曝出这种负面信息,了解到,对该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是纳税评级和信用评级就受到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