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会员制仓储超市会员费多高 究竟是如何盈利的?

    今年夏天,会员制仓储超市火了。会员制仓储超市是在大型综合超市经营的商品基础上,筛选大众化实用品销售,目前很多实体零售商超企业开始往会员仓储超市转型。会员制仓储超市会员费多高?会员制仓储超市究竟是如何盈利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会员制仓储超市如何盈利
    会员制仓储超市如何盈利

    会员制仓储超市现在成了“香饽饽”,从5月以来,仅在北京就有4家不同零售品牌的新门店开业亮相,数量增长近6成。在全国范围内,家乐福、盒马、永辉超市多家未曾涉足这个领域的零售企业纷纷宣布入局。

    据获悉,会员制仓储超市和传统大卖场不同,会员店压低毛利,依靠会员费盈利的。目前,国内几家会员制仓储超市的会员年费集中在200元~300元不等,平均一家会员制仓储超市有近10万会员,年净利润也有数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