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尔塔变异毒株在继续变异和进化 已在多个国家流行

    新冠病毒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病毒了,如今德尔塔变异毒株在继续变异和进化,据悉,这个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染力十分强劲,甚至还有逃避疫苗免疫的能力,目前这个变异毒株已经在很多国家开始流行,若是任由病毒继续蔓延,后果将会非常危险,所以目前应该密切关注着病毒的进化,同时疫苗方面也应该继续改进。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7月2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德尔塔变异株正在很多国家成为主要流行毒株。当前,疫情处于非常危险的阶段,没有一个国家能够摆脱困境。在COVID-19疫苗覆盖率较低的国家,当地医院逐渐人满为患。

    Delta突变株已经出现在至少98个国家和地区。这种突变株更加危险,并且会继续变异和进化。因此,有必要不断评估和调整公共卫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