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被网络安全审查 到底是怎么回事?

    滴滴出行刚完成上市,现在听到一个停止用户注册的消息,面对消息传出引起广大网友围观,通过了解到,原来是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针对此事,滴滴回应被网络安全审查一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滴滴安全审查事件
    滴滴安全审查事件

    7月2日,据中国网信网消息,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称,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

    对此,滴滴回应新闻媒体称,滴滴将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我们将在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全面梳理和排查网络安全风险,持续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

    滴滴在美股刚刚上市两天,上市后在美股广受热捧,想不到发生这种事情,受到该消息利空影响,导致滴滴美股盘前迅速由涨转跌。此前滴滴一度涨逾5%,但截至发稿已经跌超8%。对其股票带来很大的影响,后期股价更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