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已赴美上市 公司的老板是谁?

    网约车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滴滴出行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出行已赴美上市,而且开盘首日市值超4000亿元,那么,滴滴公司的老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滴滴出行上市消息
    滴滴出行上市消息

    滴滴出行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平台,涵盖滴滴出租车、滴滴专车、滴滴顺风车、滴滴代驾服务。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7月29日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如今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

    滴滴出行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30日晚,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2.88亿股ADS,发行价为14美元,募资总额达到40.3亿美元。滴滴出行从公开交表到正式上市仅用时20天,创造了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出行首日上市,滴滴股价一度飙升至18.01美元,涨幅达到28.6%,但在收盘前有所回落,最终报收14.14美元,涨幅1%。按收盘价计算,滴滴市值达到677.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77亿元)。滴滴公司的老板是程维,1983年5月19日出生,江西上饶人,全面负责滴滴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