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中高风险怎么划分 国内还有哪些中风险地区

    在疫情期间,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全国按照疫情风险划定标准来区分高、中、低风险地区。那么,新冠中高风险怎么划分呢?还有国内还有哪些中风险地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国疫情最新情况
    全国疫情最新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无确诊病例或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的地区划分为低风险地区;如果14天内有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不超过50例,或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14天内未发生聚集性疫情为中风险地区;如果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14天内有聚集性疫情发生为高风险地区。

    今天佛山南海中风险地区清零,目前全国还有3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东莞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东莞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