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被停牌还是摘牌 该咖啡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瑞幸咖啡经历造假事件之后,在6月最后一天补发2019年财报,当年瑞幸咖啡净收入30.25亿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增幅达260%。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年瑞幸被停牌还是摘牌?以及该咖啡品牌是哪个国家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幸补发2019年财报
    瑞幸补发2019年财报

    2020年6月29日美股开市,瑞幸咖啡正式从纳斯达克摘牌退市。瑞幸退市前的股价停留在1.38美元,与当初17美元的发行价相比,跌幅近92%。其实,瑞幸真正上市的天数为365天,刚好一年。

    在正式摘牌退市前,瑞幸就已经收到过两次来自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最后,虽然瑞幸咖啡一系列的调整,但依然难逃摘牌退市的命运。当然,瑞幸咖啡已经从美股市场正式摘牌,但在国内4000多家门店,依旧会正常运营的。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是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总部位于厦门。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的咖啡豆连续两年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